要做一只现充喵。。。

喵喵喵。。。

很有意义的轻松熊。。。。

某个关于熊熊短小的脑洞。。。


某日小伙伴们逛街中,路过一家玩具店,橱窗里各种娃娃让毛绒玩具控千玺多看了几眼,刘志宏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影子。

啊那个娃娃!他指着一只中号的轻松熊道,我有收到过粉丝送的,那种熊,比这个还大。

千玺看到过他发的微博,只不过他觉得人比熊更可爱罢了。

是挺可爱的。他说着看了看刘志宏。

幼稚,这么大人还喜欢娃娃。王源吐槽,千玺也是,竟然喜欢hello kitty ,哈,我严重鄙视你。

我又不是很喜欢,就是觉得抱着挺舒服的。刘志宏大概也觉得男生喜欢娃娃不太光彩,想要辩解又觉得没必要,就戳戳千玺,千玺,你也喜欢啊?

嗯。千玺回答得很耿直,好可爱。他想了想,道,我可以买回去送给楠楠。

仿佛得到了支持,刘志宏高兴起来,抬脚往店里走去,我们去看看。

千玺跟上,凯源有些无奈地等在门外。

好多娃娃。。。刘志宏环顾店铺由衷感叹,不时指着好笑的可爱的给千玺看。千玺找到了轻松熊的位置,摸摸捏捏看看,觉得心都快被萌化了,可惜并没有看到和刘志宏那个一样大的。

我买一个送给楠楠吧,还没有给他买过礼物。刘志宏走过来拿起一只熊把玩。

千玺道,不用了,我自己买。。。

没事啦,上次在公司他还叫我哥哥了,应该买点礼物的,你觉得哪个好?

千玺看看他手里的轻松熊,怎么看怎么萌,就道,那就这个吧,小一点,他可以抱着睡觉。

恩,那就这个。刘志宏拿着熊捏捏,还对着它挤眉弄眼,问了个俏皮的问题,千玺你觉得楠楠可爱还是轻松熊可爱?

千玺被问住了,呃,都可爱。

哈千玺,楠楠要是知道他连只熊都比不上一定会伤心的。

两人说笑着去付了帐,结果熊却一直没有送出去。直到台湾行再次看到轻松熊,千玺才又给楠楠买了一只。

他总记得当时他拿着轻松熊揉揉捏捏笑着的样子。


纯属脑洞,而且是手机码的,随便看看哈:-)


评论

热度(14)